干嘛庆祝圣诞节啊?

皇上 的头像

刚收到朋友的一封简讯~~
觉得蛮有道理的~~
再次和大家分享~~
事先申明~~
我没有污蔑任何人、宗教的意思~~

圣诞节干你屁事?(原文为广东话,我把它转为华语)
《圣诞礼物》
阿妈生日你都没啥表示,
人家耶稣生日关你鬼事?
有心就送份礼物给耶稣,
没心啥都不用做~~
人家生日,你收礼物~~
你白痴啊?

《平安夜倒数》
你爷爷摆大寿,你不去倒数,
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了几年你都不知道啦~~
倒数?!

《圣诞派对》
玩到酱开心?
有没有请耶稣来啊?
寿星仔都没请~~
你们还好意思玩得酱开心?

《圣诞大餐》
耶稣在生的时候都没有你们吃到丰富!

《圣诞愿望》
现在是耶稣生日还是你生日啊?
人家生日你许愿?
那你不就可以天天许愿了?

再次强调~~
just for laugh!!

平均评分: 5 (2 vote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