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期

哇... 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了。
进了第二学期后,都开始忙了。
那时首先当然要应付的是,重考. 因为我“肥喽”两颗,可怜~
不过幸亏我过关了,嘻嘻嘻~
真是感谢天的保佑哦....
最近参加了两个event,新春和小学生活营。
死了。肯定忙死了!!!
好像有点夸张吧~
还有IMD的一日游~
我们到中国报报厂和8TV参观。
中国报的工作人员都很亲切,
没一样每一个细节都解释得很仔细。
但最令我失望的是
8TV的工作人员不是很friendly...
感觉上很随便....
前几个星期,
我还参加了那些所谓“老鸟”举办的两天一夜新春交流营。
玩了不少游戏,有跑站游戏,寻宝游戏等等。
我的组在寻宝游戏中还得了冠军哦...
全靠大家的合作和拼命把....
但让还要感谢我们的军师,
没有了她,我们根本不可能赢。
出营后,相信我们大家都很累,但都很开心。
对于那些不能出席的,感到有点可惜咯...
12月20号那天,
我到了cyber的院校逗了一圈得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如果没有自己的交通,要做什么都难啊。
因为,那边的校园真的是太大了。
在白天走完一圈的话,恐怕你已经变成烧猪了。
哈哈哈~
参观完cyber的院校后,
我们还到了Sungai Buloh 的麻风历史古迹去参观。
刚好那时UM的学生在哪儿办冬至活动,
我们也就顺便混进去了。
当晚,还有免费晚餐吃哦...
哈哈哈哈~
回家途中,大家在巴士里还玩了不少游戏哦。
有大冒险啦,还有自我介绍。
每一个人都玩到不想睡了,
连疲倦都忘了。
但回到家后,我连都没冲就倒在床睡着了。
嘻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一个丑男孩的故事
- 浏览原文
- 96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