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

爱恨情仇 的头像

暗恋叫人开心又叫人烦
开心的是知道心里有个喜欢的人
烦的是该不该向他告白
怕告白了他会拒绝
所以只好把喜欢他的感觉收藏在心里
每天都会去向朋友打探
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过得好不好
再不然就上他的friendster
看他的照片来知道他过的好不好
当他sms来的时候
是很非常的开心
等他回复信息的心情复杂的
会期待他会回复怎样的信息
但又怕他突然说有事忙下次聊
当他说下次聊的时候
心情是低落的
有事想找他聊的时候
又怕他在忙
只要给我半年的时间
半年后我一定会告白
但是却怕在这半年里
他找到了他要找的人
那我连告白的机会也没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现在告白吗?
我怕被拒绝
不告白的话他不知道
有个人正偷偷喜欢他
只需要半年
但在这半年很多事都会变
我到底该如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