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Subject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唉!
今天是add subject 的日子,
而我勒,7早8早就去了我的男友家准备register我下个学期要拿的科目。
因为我的家用dial up,慢死了~
怎知道勒,差不多快到了register的时间,才发现,时间表有变动。。
糟糕!
就手忙脚乱得用seraphim(mmu学生写的自动排时间表的软件)排一下。
结果,到了可以进的时间,就一直出internal server error,还一直很担心拿不到我要的时间。
结果,还是拿不到我要的时间咯!
希望到时会有人drop我要的section,就会很高兴咯!!
不过也没关系啦!
一向来我都一个人的在班的,自己排自己的。
没差咯!

然后,就回家睡觉,睡到4点多啊!
太累了啦!
唉!
今晚应该要加油读书了,再不读就来不及了啦!
到时就会“肥佬”咯!!
我可不想我的名字在supplmentary list里面出现。。。

加油吧!!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