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两天一夜生活营

回来了
两天一夜生活营
只有一个字啦
累
可能性质不一样
交流营的是比较体力的
所以啊
就算我只睡了两个小时
我还是精神奕奕的可以玩
不过啊
这个生活营
我就真得有努力了啦
可是还是忍不住钓鱼
不过没有钓到美人鱼啦
xD
要回家了
想家啊
很想很想
=)
要好好在充电
补充一下
哈哈哈
晓蕾啊
你的blog不能留言
所以我留在这里
哈哈
常来看我的blog?
没有想到你暗恋我到这种程度了咯
不好意思叻我
哈哈哈
喜欢下雨天?
那你也放一下咯
乐观你也可以啊
还有啊
你也很幸福啦
人家大老远跑下来和你过圣诞耶
=)
而且啊
我们可以慢慢变熟啊
会的啦
用大火炒一下就会熟了=)
就这样啦
很想吃韩国拌饭!
啊啊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98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