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人在一起の

这个学期只过回家一次,
然后就一直都呆在马六甲。
所以去kl那天,
也是一家人一起先上来马六甲
然后我们才从这里到kl去。
每一年都一样,
我们到kl去meet Apple Uncle
然后他再带我们到出去走。
因为老爸不太会走klの路,
有时候甚至会迷路。呵呵~~
Apple uncle是老爸の好朋友,他很喜欢摄影。所以一路上都是他在帮我们一家人拍照。这张我跟妹妹一起自拍の照片也是在不注意时,被拍下来の。呵呵~~我觉得很好看~ 还有全家人の合照。妈咪换了新发型,很不习惯。呵呵~头发怎么突然变得那么短了...哈哈~不过也好,现在这个发型应该不会有人再说我们是姐妹了吧~那我就可以年轻很多了。哇咔咔~ 来,爸妈也来合照一张吧~呵呵~~很喜欢每一次跟家人相处の时候也很喜欢这个家。 老爸,妈咪,我,阿雯,阿弟,还有小妹。爱他们~~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89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