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事一件

刚上完课,就跟vv,iBeee和chunwai他们去吃午餐。回家の路上 遇见了杰菲利然后 一伙人就跑到town去了。他们做什么事都很讲feelの~~~~=="有一次还“心血来潮”特地驾车到muar去吃晚餐。真是败给他们了。
不小心拿了一堆自己不喜欢吃の食物,刚好别人也不喜欢吃。(太贪心了~~)那个苦瓜真の是由够苦の。结果 上图の这两位 很够朋友地帮我吃完了全部心不甘情不愿地 哈哈
此乃本姑娘自制の七彩爱心水果冰看起来很不错 可惜实际味道很....怪...这是集合了大家の意见所得到の答案。可能因为我把几乎所有の材料都加进去了=="结果iBeeee吃得很痛苦最后还是把它给吃完了 感动iBeee说 就算我做の食物再难吃 她还是会不管怎样地把它吃完
因为她把我当成好姐妹呵呵~~这句话是褒是贬啊?==" 我,杰菲利跟william。合照一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87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