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望

参与了激励与研讨小组办的
第二学期生活应《曦。望》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
这个营
在进营前和进营后加上出营
都给我很大的感触
进营前
新春筹委要去的人
少之又少
我又不喜欢强逼他们
所以有少少的担心
担心营员太少
不过基本上这个不是我操心的东西
进营后
看到很多人好像要病了这样
自己也有点不舒服
整个营在游戏或者讲座的时候
都很难提起精神
不过还好半睡半醒
时睡时醒的我
还是在游戏和讲座中得到了一些
我觉得适合我
和我正在寻找的东西
出营
哇~
整个是累的咯
快快跑回家冲凉
怎知道有些人去喝茶没叫我去
伤心下
算了…………
饿肚子睡觉,反正还有些脂肪可以抵消
不错不错 =P
整个营
虽然课题是严肃了点
但是在学会那个层面的讲座
至少我知道了一点
现在的风光是过去的功劳,
未来的沉沦是现在的责任。
这个营结束后
有一份对学会的使命感,责任感
剩下的任期内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是过去十二年来的最好
进入study week了
要在7天的时间内
把一个学期学的东西统统灌进我的大头里
哈哈~~~
虽然头大,但脑不一定大
所以还是有点吃力
加油加油
我为自己打气
加油加油
我为自己呐喊
坚定坚定
我往我的目的出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