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真難念-_-|||

hudxuan 的头像

經過了1027,1122,1224這幾個博界的盛會,

我開始覺得我的筆名真的是很難念。

但是真的很難念嗎?

hudxuan=hud+xuan

hud的讀音和hut一樣(不記得的話記得pizza hut就可以了^_^)

xuan=玄的讀音,有些人會將它讀成算,-_-!

囧~~

如果真的是很難念的話,可以換掉另外一種讀法

hudxuan的讀音很接近“和鉉”,或者“好炫”

只要記住這種讀音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是不記得的話,沒辦法

你們可以叫我小玄或者我的真名明偉(雖然vrxueji裡面也有一個明偉,而且也是姓李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