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真難念-_-|||

經過了1027,1122,1224這幾個博界的盛會,
我開始覺得我的筆名真的是很難念。
但是真的很難念嗎?
hudxuan=hud+xuan
hud的讀音和hut一樣(不記得的話記得pizza hut就可以了^_^)
xuan=玄的讀音,有些人會將它讀成算,-_-!
囧~~
如果真的是很難念的話,可以換掉另外一種讀法
hudxuan的讀音很接近“和鉉”,或者“好炫”
只要記住這種讀音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是不記得的話,沒辦法
你們可以叫我小玄或者我的真名明偉(雖然vrxueji裡面也有一個明偉,而且也是姓李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03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