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学-个性分析

皇上 的头像

上网侧了个姓名个性分析~~
结果如下
內在想法: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外在行為:
重義氣,對自己的朋友說到做到
自尊心超強,無法忍受人家的冷嘲熱諷

或许你还会说巧合~
拿我贴多一个名字的~~
就是文福大人~~

內在想法: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外在行為: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然后是文权~~
內在想法:
有時想太多讓人覺得優柔寡斷
外在行為:
做事保守、不容易衝動,會先收集資訊再決定怎麼做
理想抱負很多,講得很有自信,但壓力一來逃得比誰都快
個性溫和,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還是堅持自己的

准不准就见仁见智了~~
不过,我以后也不会去做这些测试了~~
竟然duk爆我~~=.="

有兴趣者来回复一下自己的华语名~~
我帮你们去看 :P

p/s:第二天一算,答案有些出入~~
不过基本上还是被duk爆了~~T.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