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北体工 的头像

一年就要过去了
2008
我做了什么??
一个音轨
一个世辩
半年理事
还在进行的新春
这些以外呢?
读了一些书
考了蛮多试的说
2008给我的记忆就这样吗?

好像不只咯
每一个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事情
都应该被纪念
但是
却没有每一件事情都被我记在部落格

还记得
2007结束前
我问我自己
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我的专属天使
2008吗?
不能了~
2008剩下一天了

现在
2008就要结束了
我还是想问
天使在哪?
在我身边出现了吗?
我懵懂不知
盼2009吗?
盼~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