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试了~

皇上 的头像

离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
课,我没去上了~~
因为该教的都教了~~(应该吧?)
但是,我却没心读书~~
怎么一直觉得还有很多时间酱?

因为才刚过完圣诞假期嘛~~
新年假期也即将来临~~
弄到我很没mood读书咯~~

一整天对自己说要努力!努力~~
他是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还有一年才考试吧~~
所以都很没mood读书~~
怎么说呢?
现在是08年,考试在09年~~

现在的生活和在一开学对自己承诺的完全不一样~~
开学时的我,冲劲十足、朝气蓬勃~~
现在的我, 意兴阑珊、颓废无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自问~~
我,找不到答案~~

或许,
我的良师益友们可以回答我~~
哈哈~~

我只知道我正在一步一步踏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谁可以拉我一把啊?
救救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