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の习惯,
因为我们家并没有很看重这个节日。
从小就很喜欢圣诞节,
尽管我们家不庆祝,但是
圣诞老人の故事却听过无数次。
就算朋友约我出去,
老爸老妈就是不肯让我跟朋友去庆祝。=="
所以每一年都只能乖乖の呆在家里看电视。
今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度过
还蛮不错の。^^
一伙人到外面去玩了一整天,
钱包也瘦了一圈。
好姐妹从kl下来一起庆祝,
虽然好玩 但是我の钱包可能真の快要负荷不了了~~
一起倒数
5 4 3 2 1
Merry X'mas!!
收到许多朋友の短讯祝福...
同一个时间
当所有人都在狂欢の时候
是不是也有另外一些人
在另一边 为着某些事情流着眼泪呢?
不管怎样 记得要快乐...
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8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