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08...

eLLyN 的头像

2008就要结束了。
这是过得最快の一年。
发生了很多开心の和不开心の
喜怒哀乐 统统都有
开心の那一块,我会好好地收藏着。
不开心の那一块,就让它随风逝去。
回想一下
刚毕业时 很茫然
后来终于来到这里
开始有了很多不一样の体验
刚刚离开温暖の窝 成为别人口中の游子
真の很想家
然后 许多原本陌生の人闯进了我の生活
认识了很多人 遇到了一些事
心里多了很多想法
学会了一个人
明白了一些事
每天 每天 生活中来来往往许多过客
来了又走 走了又来
我们都在重复着
微笑 转身 离开
一直经历着分离与相聚

08年再见了
要用微笑迎接新の开始
所有爱我の人跟我爱の人
都要快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