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记

北体工 的头像

这是2008的最后一篇blog了

本来应该在读书的
但是还是不想错过这个时间
所以又上来写了

可是要写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也
2008就这样要结束了
一整年做过的事情
1230那里也写了
可是
我就是想写东西
写什么呢???

这一年
我过得好吗?
我想是好的吧~

最后的一篇blog
既然不知道要写什么
无奈ing

不可以就这样荒废掉这个时间
还是读书去的好
不然就想多多也好
就是不要无聊掉08的最后一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