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皇上 的头像

08年已去,09年来了~~
各位~~
觉得自己的08年过的怎样呢?
现在很累~
下次才给你们总结~~

我今天上来是为了跟你们到个恭喜发财的~~:P
我怎么度过我08年的最后一天呢?
我只知道当我睡醒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
去交了assignment~~
连午餐也没吃~~

为什么不吃午餐呢?
话说我这个月用超出预算很多了~~
至于超出多少,我不便在这里透露~~
因为“隔墙有耳”~~
等下有人跟我老妈打小报告我就jialat了~~
现在能省则省~~
不然下一期学费就被我吃光光了~~
(都是大佬的错~~把爱吃的病穿给我~~)

我就酱饿了一个下午到晚上~~
为了排解我的饥饿感~~
我就决定~~
睡觉觉咯~~
怎么知道我才躺下去不到两分钟~~
我家那只小鸟(L.bird)就出来吵我~~
说要吃饭了~~
就这样~~
我被他从柔软的棉被挖了起来~~

我们决定去叫菜吃~~
去哪呢?
还是尝试些新的地方吧~~
每次都去663又贵又要等很久~~

就这样,我们决定去朝阳吃了~~
你问我那边和663有啥不同?
大致上没啥不同,
就是一样的等很久~~
(不止上菜等,连买单都要等十五分钟)
一样的贵~~
一样的多人~~
有一点不一样的就是~~
它的菜给的分量很少很少~~
少到风一吹就飞去隔壁桌了~~
害我都不能加多几碗饭~~
因为菜都被扫光光了~~
=.="

回到家,
做了些爱做的事~~:P
汉钧就把我叫去图书馆读书了~~
好吧~~
因为要考试了嘛~~
虽说还有一年~~
不过,过了今天(昨天)就剩五天了~~>.<

去到图书馆,
不只是校方为了省电还是没交电费~~
冷气没开~~热到爆~~
真是活受罪了!
就因为酱~~
我都读不进啊~~(这不是借口哦~~)
加上旁边坐着的那班人~~:P

就这样,我们在图书馆里面读了一年的书~~
连我都觉得自己很厉害咯~~
(虽然一个chapter都没读完)

在图书馆坐到一点多~~
我们就决定去batu berendam那里吃拉拉~~
因为yummy极力推荐嘛~~
总不能扫他的兴~~
不过他竟告诉我们他不会路~~
干!
我们就走一步算一步咯~~
走过了pasar borong那边~~
他才告诉我们已经过了~~
妈的~~
原来就是pasar borong嘛~~
干嘛不早说啊~~
不过话说回来~~
文权那路痴有资格说yummy咩?

你问我拉拉好吃吗?
这个我不答~~
人家还要做生意的~~
我只能说另一摊的assam鱼很不赖咯~~
不过说了要省钱~~最后还是花了接近三十~~T.T

接着我们就驾车随意去兜风~~
开着窗~~风一直吹~~48爽!!
走到一半遇到了mat rempit~~
怕他们闹事,就转回来咯~~
那只文权很不怕死hor~~
竟然敢敢去撩人家~~
=.="

话说我们走的高速公路一路上没车,没灯~~
很恐怖下咯~~
我望向后面的路~~
黑暗一直吞没着我们~~
怕到~~
不过我的灵感就来了~~
突然想拍鬼片~~
谁要赞助我?哈哈~~

最后我们转到了tol那边~~
厉害咧?
哈哈~~

这就是我怎么度过我的新的一年啦~~
你呢?
分享下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