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斗中!!

eLLyN 的头像

告别了2008年,
接下来我真の真の要收拾心情
好好地为final拼一拼了!!
这几天都在努力奋斗中。
为了弥补自己一直都没有好好温习の罪恶感
我 决定 好好地闭关
不上网 不聊天 不浪费时间
努力地啃书!
跟书本好好地交流交流~
感情应该会变好の...

当然 在那之前
也要先准备一些 应战の必需品--零食
读累了 就买个冰淇淋吃
有助于增加记忆力
又可以松懈心情
一番=一级棒!
每晚都很认真地跟朋友一起在study area读书
虽然有时候 讲话の时间还比较多
#!$$%$^^&^*(^(()(#!#~@
呵呵~加油吧!
这次不努力的话 很可能会failの
所以 don't play play~~~
加油~~~~

---请勿打扰,努力啃书中---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