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09年! 就讓青春撒野吧!(就讓青春撒野! `~詞~`)

wee_05 的头像


終於,煙火在08年最後一片天空和09年第一片的天空,燦爛了! 

感覺09年將會是一個超好的一年! 

12月31日,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悄悄寄大姑家,卻沒人給我。
1月1日早上八點半,爸突然從車裡把書本“變”出來,興奮死了我!
呆在台南的表哥在msn裡說,就把這小說當成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
感謝表哥~~~`愛你愛到死! 

對了,說到《愛你愛到死》。
我混了一班比老朋友還亂的朋友,何時何地都在KTV。
就是因為我,我把偶像五月天的《溫柔》變成了班歌~`
下學期也許會換成《早安,晨之美》或大大的《愛你愛到死》吧~` 

今年最難忘的就是跟老友鬼鬼去旅行,卻鬧了滿城風雨。
還有還有,在學校認識了一大班亂七八糟又愛鬧的朋友。 

12月最難忘的就是那11天的魔鬼行程:
2份報告、2堂夜課、
3天考試、5天上課、
5天生病、3天調理、
還有3天全天候工作。

也許這就叫狼狽。 

只是想說: 

就算是那年傻笑著流淚,就算是那年孤獨地傷悲,
就算是那年用力地後悔,就算是那年生活得狼狽,
回過頭望了一眼,我想,我們都會一樣,

嘴角會微微上揚。

那天我後悔不把中五成績考好,
那天我為自己的處境感到傷悲,
那天我搞入學卻反被搞到吐血。 

那時辛苦又怎樣?那時吐血又怎樣?
又不會死。到最後還是會走過去的。 

今年決定實現夢想,就算失敗也一笑置之,
大不了到時候用力地酸自己但至少不遺憾。 

想跟朋友瘋狂玩鬧,創造溫習不完的回憶,
好讓自己的青春期,更加豐富精彩多一些。

也許我們都會有一天,會變成把“想當年”和“那年”掛在嘴邊的老頭。
大聲地說到喉嚨沙啞,瘋狂地笑到趴在地上,大力地指著手機裡的照片直到熒幕爆掉。

用力地唱著經典歌曲,再舉起被灌滿酒的杯,整桌老友鬼鬼全站起來,然後…

“ 幹!為我們的青春乾一杯!”我多期待能提著丹田一起喊著說出這一句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讓青春撒野! 》

[V1]
那年我愛香水        那年你愛玫瑰        那年我們多迷戀
那年我們逃學        那年我們甩妹        那年我們多瘋癲

結果我們流淚        結果我們傷悲        結果我們都失戀
結果我們後悔        結果我們狼狽        結果都變成了以前

[Chorus_1]
怎樣        能消滅傷悲?
用力地流淚        讓多餘的淚
沖刷傷悲        幸福會比太陽耀眼
就讓        幸福耀眼

怎樣        能驅散失眠?
再驅散一切        只剩下完美
陪我無謂        廢言廢語直到隔天
就讓        快樂纏綿

[V2]
就算昨天流淚        就算昨天傷悲        我們都不能改變
就算昨天后悔        就算昨天狼狽        我們都不能挽回

不如不要流淚        不如享受傷悲        讓心靈豐富一點
不如不要後悔        不如享受狼狽        讓青春精彩多一些

[Chorus_2]
有誰        能燃燒心扉?
沒夢的春天        就像是秋天
就讓冬天        為夢想而燒成夏天
就讓        青春鮮豔

有誰        能停止時間?
就停在每天        最沸騰的夜
就讓酒杯        用力撞杯然後乾杯
就讓        青春撒野!

就為        青春乾杯!

Jens Lee – 1/1/2009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