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8迎9

hudxuan 的头像

2008年就這樣過去了,總結了去年的喜怒哀樂,
發現有很多事情是應該將他丟進去風雨樓,不再拿出來看了
再看看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如加入政說管,第一次辯論,演講,發表會,加入螞蟻這個大家庭,參加網聚,大馬部落格祭,1027,1224等等
也算是收穫很多的一年吧
問我2009的有什麽願望嗎,四個字:“順其自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