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天就生病

2009年的第一天就生病
=.=
是有不错衰到啊
发烧。烧了又退,退了又烧
=.=
不过还好是有回来啦
不然在马六甲生病更凄惨
一个人咯
2009年了
很快啊
一下子就过了
去年这时候还在犹豫自己要读什么
应该读什么
想不到现在就已经on the way了
哈哈哈
对于2008,errmmm…大致上ok啦
记得打第一份工的时候
遇到一个很过分的老板,过分。
后来换第二份工作,老板又好到要死
每天跟我们一起谈天,一起玩
同事也很好,很照顾我。
每天跟他们开玩笑,一起闹,
老板跟我们很像朋友一样
还会带我们去唱k
哈哈哈
想起来还不错怀念他们以前每天小妹小妹这样叫我的时候
现在偶尔回去
他们也每次叫我小妹小妹
哈哈哈
以后老一点在叫小妹就有点小怪了咯
哈哈哈
然后我还记得啊
那时候猫去了NS
每个星期一拿到电话就会跟我分享一整个礼拜的故事
不爽谁啊
那个美啊
做了什么白痴事啊
一大堆。哈哈哈哈哈
然后拿了成绩
一样彷徨
不知道应该怎样做选择
不知道哪个是最适合自己的
犹豫彷徨很久下
到最后选择了mmu咯
进去第一个礼拜
想家想的要死
不过也因为去其他地方读了书后
真的知道家里有多好
也终于了解自己被保护的有多好
可能之前的人生太顺了啦
遇到的人都很好
依赖性很强
所以刚来的时候很难适应没有人在旁边照顾的日子
不顾还好认识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傅芊芊
个性跟我有像到啊
不过身高就差很远啦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默契是好到一种程度
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可以知道在想什么了
连大姨妈拜访的日期也一样=.=
交换礼物的时候抽到的礼物也一样
生病也同一天
=.=
有不错够力到
在想什么也很难躲得过对方
Amanda也是啊
我们喜欢的和不喜欢的
几乎都一样
哈哈哈
当然还有 ming wei,xiao wei, xing zhi ,ching sia
就真得很开心遇到了他们
一群可以互相依靠
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的朋友
一群会为了你的事难过
为了你的事开心
甚至因为保护你,而因为你的事情吵架的好朋友。
告诉我,我还奢求什么?
也没有忘记以前的好朋友啦
=)
虽然都在不同的地方读书,可是见面的时候
话题一样很多
不会尴尬什么的
还是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关心
哈哈
=)
也要谢谢你们啦
每次一知道我有事情就会很着急
然后想办法帮我解决
知道你们很支持我
谢谢啦
尤其是那只猫啊
“天塌下来有我帮你顶着,因为我比较高”
这句话
我永远会记得啦
还有那个“同甘共苦”
哈哈哈
哦,还有那个辩论营啦
也算是我2008年其中一样不可能忘记的
哈哈哈
认识了小赖赖啊,阿顺啊,还有一群很爱唱歌的朋友
想起那天一大群人在课室开演唱会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笑
还有啊
大家一起聊天不睡觉
一起玩一整个晚上的桥牌
不过
最最最印象深刻的都不是这些啦
哈哈哈
好朋友就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
哈哈哈
ERM…还有啊
另外一样就是进了新春咯
一开始真得觉得有点小后悔
可是后来啊
就觉得要是没有进新春才会后悔
真的。
认识了一群很好玩的朋友
哈哈哈
是第三声的好,不是第四声
很意外可以很他们相处得这样好
搞到现在生病,新春的也很有默契一起生病
哈哈哈哈哈
害我现在反而希望event不要这么快完
希望大家继续一起。
很满足的一年
虽然有遇到不好的事情
不过都挨过去了
猫啊,
知道2008年是你最刻骨铭心的一年
友情爱情亲情全部受到考验
不过我相信会雨过天晴的
老天爷还是很爱你的啦
很抱歉在你爸爸的事情上面没有办法帮你很多
不过要知道,你不是没有爸爸
他一样在你身边,用另外一种方式保护你而已
他一样有在。
我相信每一次你在想他的时候
他一样也很想你。
过去来不及,好好珍惜当下才是关键=)
要加油啊,
和你一样,我随时都在。
我会像你支持我一样支持你。
2009年了
19岁了啊
希望也会是开开心心的一年
有很疼我的家人
有很挺我的好朋友
有很支持我的好姐妹
有你
我想也希望我的2009会一样精彩
会一样充满色彩。
希望大家也一样
加油啊!
: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91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