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多

“2008到2009,我真的想多多”
这是我最近放的msn pm
有朋友在跟我聊天聊一半的时候
忽然间杀出一句
“诶,多多是谁?”
哈哈~~
这样放真的会让人觉得“多多”是一个人吗?
我是不知道啦~
不过想多多这个东西
一直以来都有人在说我
说我喜欢在东西没有发生前
自己先想了很多种结果
也想了很多种解决方案
甚至想了自己当时的情绪
也有人帮我想了我那个时候会给怎样的反应
(>.<)
看来
其实大家都想的比我还多吧
最近很多人都很喜欢把我跟她扯在一起谈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印象中我只在geographer
在喝了一瓶carlsberg后
玩大老二输了后
在被逼供的情况下
说了我觉得她还蛮不错的
算是欣赏吧
就这样被秋后算账到现在
(>.<)
那时候不是说了disclosed的吗?
怎么变成公开的了?
下次不跟你们了啦
讨厌~~~~~~
anyway
她真的不错 ^^
要考试了!
要好好加油!!
我没有输的本钱了
这一次,我要一把翻本!!!
考试要到了
也表示新春要来了
紧张~~~
第一次以咨询的身份参与活动
不知道怎么的
从一开始的一味想要新春快点结束(因为做到很累,真的很累,真的,真)
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
但是现在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的
忽然不想新春这么快结束
感觉就像4月份的多创一样
我舍不得了
我对新春
萌生了一种
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