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气很气!!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真的超生气的。。
买了新的speaker就一直炸歌。。
不会自动一下。。
自己不要读书就算了啦!

我还要读书的。。。
王八speaker。。
你要炸就回你家炸啦!

自私鬼!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