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北体工 的头像

2009已经过了四天了
这是第五天

过去的四天里
我做了什么?
除了
1. 读书
2. 吃饭
3. 睡觉
4. sms

大概就这四样东西而已
今天这个第五天
过得也还是一样的步骤
不过加了一个MSN
哈哈~~
不过更重要的是
明天就是考试了!!

要人命咯!
明天考试我还不是什么都会的那种
严重下
佛啊,菩萨啊
救救我吧
怎么头这么大了还不够装东西啊!!!
够力咯!

不过
昨天很开心
不知道,也不想说
就很开心
呵呵
其实今天也不错开心
原因……
知道的人就会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永远不会知道咯 =p

明天考试加油啦!
多多加油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