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光阴似箭...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已经两个礼拜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
我以为自己处理得还不错...
我以为...
能以平常心那样回到朋友身份与你聊天..
就能忘记这一切的一切...
以为...
又是以为 !
为何在深夜里我总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
为何在读书的时候无法专心....
为何... 为何...
昨晚的天气很冷...
我穿了外套, 盖了被褥...
风扇调成了最小
手里抱着 3 个拥有回忆的小枕头...
还是很冷...
是我病入膏肓 ?
是我过于渴望一个温暖的拥抱 ?
还是我的心...
早已无家可归... 随风而逝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90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