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现在

最近又开始
不管每天多忙
都会写部落格了
这好像是一种传染
大家好像都很喜欢部落格
整个新春的筹委们
原来都有在互看大家的部落格的
哈哈~
以前的我
喜欢写部落格
可是却不喜欢人家来看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觉得自己的事情
虽然是写在网上公开的
但是还是不想让认识的人看到
或许会有人说“那你不去写日记?”
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了
因为我懒惰写字
或许更多的成分是因为我的字丑吧
哈哈~~~~
现在的我
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还是喜欢写部落格
还是喜欢逛别人的部落格
但是
我开始觉得其实有人看也蛮不错的嘛
甚至我会想看到大家的comments
或许
是我想知道大家看了我的想法后
有怎样的想法
或者是意见可以让我参考的吧
更或者在我依默的时候
说点鼓励的话来听听
哈哈~~
这应该是一种改变吧
今天
gamma 2nd sem final exam的第一天
第一天就出师不利
讨厌啦~~~
我已经尽力了
我真的很认真得想把被一个细节都背熟
但是头脑真的很不中用啊!!!
我开始怀疑我的头这么大
到底里面的脑浆有多少啊
怎么容量这么小的 @@
虽然是尽力了
但是还是很担心成绩
虽然我说过
尽力了就好,只要尽力了,成绩如何都应该会满意的
不过~
这次……
我真的
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