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衣

还有2个星期就农历新年咯。
现在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在大扫除了吧?
我家也开始大扫除了。哈哈!
但是还没开始办年货~你们呢?
今年的农历新年在一月份,好快哦~
我想~大家的新年衣也买齐了吧?
我10月就和朋友开始买了~哈哈!
是有点早啦。。XD
我来show show我的新衣拉~
下面2件衣服是在马六甲买的。
很贵~真的。。很贵~
可是很好穿~也很适合我。
老妈买一件,我买2件和一件长裤。4件RM300块。
这件呢~很可爱下~小洞洞的,里面要配多一件衣服。
二十多块吧!如果没错~忘了。哈哈!
下面2件在新加坡Bugis买的。
我喜欢这件店卖的衣服。因为衣服上的字都很特别!
2件新币$20
"SMILE IF U LIKE ME"
"YOUR LIPS ARE MOVING,
BUT ALL I HEAR IS
blah
blah
blah"
这个包包也是在Bugis买的。
我很喜欢`很爱!^.^
新币$15
这里还有2套新衣,之前post过了。呵呵!
这些都是我的新衣啦!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00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