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咯!

皇上 的头像

哈哈~~
在痛苦了一个礼拜~~(不是一个sem咩?)
我们终于打完仗啦~~
结果怎么样?
问我干嘛?
我在乎的是过程~~
不是结果~~
:P

graphics考的还不错~~
至少我是独立完成了超过一半的题目~~
这对我来说是了不起的成就了哦~~

然后是Malaysian studies~~
这个呢~~
还不错~~
应该可以拿A(其实根本就没有grade的)
后悔读酱多~~
五个chapter我读了四个!
=.="
而我在做完选择题和对错就已经pass了~~
teckang, 我绝对不是在笑你!

过后,就是真正痛苦的开始啦~~
material science!!
因为没听书~~
所以我得自己去了解课本上说的是啥~~
十个chapter我放弃了两个~~
一直在读前面的八个chapter~~
真的只是在“读”罢了!
这一科真的很耗精神咯~~
我读得快疯掉了!!!

进到考场,打开考卷~~
一看!!
哇哈哈哈!!!
读的都有出~~
这次赚到了~~

当监考官说可以下笔的时候,
我胸有成竹的拿起笔~~
咦?
这题好像不是很确定~~~
下一题吧~~
呃~~
这题?!
读过,不过忘记了~~
哈哈!
那就这题吧~~
我很确定这个应该…………=.=!!
啊啊啊啊啊啊!!!
做么我读了酱久,现在反倒想不起来的?!
妈的~~
随便写啦!!
就这样,我凭着自己的记忆去作答~~
情况很不乐观~~T.T

过后回家,
突然心情低落了~~
可能是来红吧~~
男人也会有得咯~~
又累又没mood~~
怕和他们出去会影响大家的心情~~
就不要出了~~
等下他们一定说我整个大便脸~~
破坏他们心情~~

就这样逗留在家~~
和机友和小鸟一起打机~~
话说回来,机友不是明天考试咩?
干嘛酱得空的?!

打机打到一半,
一个两个夺命追魂call~~=.=
一直逼我出去~~
人家很累嘛~~
重点是我在打机!!
哇哈哈~~

大概四点多,
yummy又打电话叫我出去吃晚餐~~
好啦~~
放了你们一次飞机~
很不好意思~~
就定下来吧~~
七点多是吗?

结果咧?!
我等到八点半都还没有消息~~
bugek char!!
不等了~~
我去吃东西了~~
一整天什么东西都没有下肚~~
怎知我煮面煮到一半~~
那个yummy就打电话过来~~
说他们来着~~=.="
我的面~~

出到去~
一个两个的眼神好像在看着濒临死去的病患酱~~
干嘛啊~~
一个两个傻掉啦?!
他们问我是不是有心事?
跟他们说实话他们当我在放屁~~
唉~~
那我只好说假话咯~~
其实…………
我没心情的原因是~~
我钱不够用~~
你们可以帮到我吗?:P

哈哈~~
好啦~~
我真的没事~~
只是有些烦罢了~~
不要担心啦~
假期快乐~~
新年快乐~~

不要忘了我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