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William的生日过后就轮到chubby猴子,
还有两位姐妹-韵和燕。
哈哈~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William生日的时候,杰菲力(mouse)还有明龙(wormy)
都还在努力地应考试的战。
而且基于各位也尚未脱离financial crisis的状况之下,
我们只是简单地庆祝了一下。
有谁去啊?Err....vivi(plumpy cat),iBeee(elephant),杰菲力(mouse),明龙(wormy),
我,Linda & Jason,William(of course),康康咯~~
Chubby Monkey刚好第二天有考试,所以没去。
吃了一堆快餐之后,再来一大块的冰淇淋蛋糕。
我差点没撑死。=="
可是那个冰淇淋蛋糕真的...很好吃~~^^
尤其一直看到vivi吃着蛋糕露出满意的笑容~
她的最爱嘛~~
Happy birthda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09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