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星婆来了!XD

eLLyN 的头像

终于回到家里了!
开心~
可是,到家不过两个小时又要出门了。
因为这天是紫燕的生日啦!
所以就约好了一起出来庆祝一下咯~
换好衣服就先跟韵涵出去买蛋糕了。
结果,紫燕说她可能会迟到。
她每次回家都回去帮忙妈妈做工
所以就会迟点才到咯。
一个勤劳的乖孩子~


Err..基本上,纯粹就因为喜欢这照片才放上的啦~
自恋~我承认

很久没有回来了。
连这里新开张的kluang mall都没有走过,
其实还算不错啦~
我跟涵在里面晃晃时间
等待着阿燕小姐还有郑先生的来临~~~~

只要是我选的蛋糕,
就肯定是巧克力口味的!!
这一次,也是在肯德基庆祝~
只是我发现居銮的肯德基镇的很烂、很糟糕!
蛋糕、蜡烛,我们都有了。
就是忘了没有人有打火机~~=="
后来我就去借火
顺便要求他们开一下生日歌。
结果女服务生笑笑地跟我说:
kamu kena bawa sendiri..
sini kfc tak da lighter...err..kita tak ada lagu tu..

结果...
紫燕的生日蛋糕就放了一支
没有点燃火的蜡烛=="
好奇怪~~


许愿吧....


这一次紫燕的生日少了韵。
因为她还有考试,不能回来一起庆祝。
燕生日的前一天也是她的生日
所以想跟她说一声:生日快乐!^^考试加油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