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16.01.09

4488 的头像


一月十六日
20岁的生日终于到了
生日马拉松庆祝
今年的2009生日真没白过

自篇的生日特辑
有点怪怪
因为每次做别人的生日特辑
能乱车水
当做回自己的特辑
就卡着了

第一回
与阿宝,我两次的组长-全舞与迎新
和老朋友-dennis
在阿宝家stimboat+bbq庆祝

第二回
与理事们在amigo大吃一餐
享受我最爱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
然后到gogo四人行唱k

第三回
假期还在melaka的四kaki
到EYE ON MALAYSIA
坐了RM8 而没什么看头的摩天轮
还真是有SWT到

第四回
TAMPIN老朋友们的stimboat聚会
还给kelly当白老鼠染了一头
"黑头发"which mean
染了一头有染等于没染的头发

第五回
与AH TECK哥到KL找AH BEE歌
到了三间SHOPPING MALL狂购
三条男人鱼
去走街
还有在房与CHIVAS倒数生日
还真是有LAME到

谢谢家人朋友们
sms,friendster comment等等
小弟在此深深的感激你们的祝福

总结
过了二字头
还真的感觉老了
希望
生活精彩无限
生活快快乐乐
学业成绩好好
身体健健康康
还有我的 CANON 450D
快快到我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