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ssss~~~~

假期里
在家都怎么度过?
这一次比上个假期充实了很多。
哈哈~因为要过年了。
一家人要去办年货、又要大扫除....
哇~~一大堆的事情...
回到家里反而生活变得很健康。
因为每天早睡早起(迟睡的话会被念得很惨!!)
一大清早就要跟着弟妹一起起床
等他们去上课之后
又跟着老爸老妈去晨跑、去pasar买菜~~~
而且爸每天都会准备很丰富的早餐。(超赞!>.<
所以就再也不skip早餐。
我妈也说我“脸”变胖了~~
err...其实没有吧~
倒是今年裤子都买大一号的
(偏偏大家都说这是好事@.@)
去晨跑的时候
我感觉自己和妹还比较像老人
因为体力真的很不好
连爸妈都跑得比我快、而且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
要过年了!!
所以要帮忙很多事情
炸虾饼、炸年糕...bla bla blahhhhh....
哇哈哈~~要奉劝各位
过年的时候要好好地控制一下
否则后悔莫及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81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