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之旅

北体工 的头像

一行五个人
很随行的就上了吉隆坡一趟
哈哈……

很不错好玩的一趟旅游
唯独没有你一起是我觉得可以遗憾的地方 =)
不过有其他兄弟姐妹的陪伴也很不错啊
哈哈~~

蛮久没有写部落格
创立了《你我。我们》这个category过后
就没有写任何的东西了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我又觉得好像没这个写下来让大家知道的必要
哈哈……
矛盾
@.@

这个旅游很好玩
大家的感情也有增进了不少哦
虽然有一小段时间我可能让他们觉得我emo
但是
真的……
我没有
我只是想享受一下一个人看东看西的时光
毕竟我想让头脑静下来一下
想一下要买的东西 =)

这个旅游的结束
kims的呼呼以160的高速奔驰在高速大道上
哈哈…………
快感!
刺激!
还越过一辆JPJ的车
过后看到JPJ意图追我们
不过没有成功
哈哈~~
这个有很刺激下

吉隆坡之旅结束了
接下来
正在计划大家一起上云顶
希望下一个旅程
有你在我身旁 =p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