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落难??

Smartcat 的头像

今天快累死了,刚才吞了颗panadol。。。老师早上耍脾气,可能是我们太吵了吧,来不到五分钟:see you next week。。全班静了下,然后大家好像很庆幸气走老师,疯狂在乱笑Party(大家好好笑)。。后来我们只好参别一班上,跑来跑去好累呀Crying~

在半路我们看到一只小猫在水沟下,它看起来好像落难了,不懂怎么爬上来。。可是它又一直往水沟洞里面钻,感觉好像在找东西。。。
不管怎样心想还是要把它拿就上来就对了,可是又不懂要怎样....刚好遇到Takumi,他人好好哦,他也一起想办法。。后来我们去找来畚斗(今天也第一次拿着畚斗在.学校走,哈哈~),尝试把它拿上来,但它好像抗议我们的做法...它往洞里面钻...在时间紧迫下,我们也只好放弃了(Takumi也要赶去上课了)...或许它真的是住在水沟下的???有点担心它.............要是它真的需要帮忙就惨了,怕它有事情....后来几次经过水沟都没有看到它了...



等下晚上八点还有课Sleepy,

累累累累~加油加油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