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2)

Smartcat 的头像

持续的失眠,都不懂怎么了...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想告诉我的头脑:老兄,拜托帮帮忙吧,酱下去我很困扰耶,就别想太多了,乖乖睡觉...有时失眠得想喊:"让我死吧....Ho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