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

Smartcat 的头像

在跟姊姊和管家道別的最後一天時.告訴自己怎樣都不可以哭.....結果最後還是...管家拿電話給我聽時,哭到都沒有辦法跟姊姊講話了...(好沒用...)之後在管家的安撫下,才慢慢恢復....第一次感受到管家的"管家愛"一面,哈哈....管家抱著自己時,感覺到自己真的好像小孩子...管家的抱很溫暖..謝謝你^^之前都沒有機會好好感受下大家的溫暖...跟姊姊好起來也是不知不覺的..我還想跟她住一起久點,還想一起聊天.還想一起扮貓....管家我還想了解她多一點,也想讓她了解我多一點,還想住在一起....認識你們真的很好...另外我也把修女畫送給一位滿特別的朋友,他也是即將和我道別的朋友..覺得送給他最恰當了,哈哈.因為是他告訴我修女的故事...一個剛認識也即將道別的朋友,特別吧??哈哈..最後我真的希望我們的友情沒有因為分開而淡忘,而是更濃更濃...然後是永遠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