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Smartcat 的头像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考最后一科时很累哦,读考卷题目时都要睡着了,哈哈~"u may start writing now",旁边的人是很积极的开始作答,我反而是很累地趴在桌子上面度考卷题目...结果受不了还拿考卷题目起来看,眼睛往上面看会比较有精神...后来做到后面的subjective就比较有精神了,因为用写的,哈哈~可能是因为要生病了的关系才那么累吧...晚上,体温很高,整个人烫烫的..可是又不想睡觉,难得考完了..想珍惜跟姐姐和管家一起的时间...结果还是被大家逼去睡觉了..妈妈还特地拿了冷水用手巾帮我敷头....看得出大家有关心我...谢谢你们(^^)...后来大家睡着了,我还是睡不下...不懂是想东西的关系还是风扇太吵了....后来到了6am早上,我迷迷糊糊拿了枕头抱枕走去了怡静的房间,躺了下来,慢慢就睡着了.....到了八点多醒来又迷迷糊糊走回去自己的房间睡(注意:我不是梦游哦)...HOHO~考完试生病很讨厌哦~今天早上醒来有比较好了,虽然睡不到八个小时...Hot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