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了

北体工 的头像

上个学期的成绩
比预期的早很多出炉
全部及格
但是成绩却出奇的差
欲哭无泪
我知道自己已经尽力
但是事与愿违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应该有怎样的表情呢?
应该有怎样的改变呢?
不知道
不要问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