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

有人说
爱是容忍 , 包容和原谅
如果照这句话来说..
那么我应该是情圣了..
我已经忘记了距离现在最后一次发脾气是几时..
那是好久好久前的中学时代了吧..
不过昨天..
我失控了....
当我知道我被欺骗后..
当我知道我多么犯贱后...
当我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后...
当我知道看着你那样却什么都没办法做以后..
就在当我才感觉到我支离破碎的心一片一片慢慢的重新回来后..
我又能感觉到心痛的感觉了..
麻木了吗 ?
不..
只能说习惯了..
我早已习惯心痛的感觉...
好好照顾自己吧.. 笨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