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syiling 的头像


新年期间.. 放上这个图片..
或许有些赌徒会觉得不吉利吧 ? 哈哈哈..
事实上我也不是不迷信
不过这个新年嘛我是当了财神爷... 赌什么输什么 =.=||
放这张图片在 blog 上搞不好来个 Negative * Negative = Positive.
让我力挽狂澜也说不定 ?

教育是什么 ?
书是什么 ?
你当教育只是让我们毕业以后能够有一份正职 ?

至少..
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我们知道什么事该做 , 什么事不该做 !

抽烟 , 喝酒 , 吸毒 , 抢劫 , 强奸 , 不务正业..
虽然说是不好..
但是也可以成功啊 ...

你当卖烟的卖到最好..
卖毒品卖到世界各地警察都抓你不到
抢劫抢到亿万富翁
强奸奸到一个富婆她爱上了你也不是发大财 ?

可是你对不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 ?
那个从小老师们就一直循循善诱 ,
教导你那做人的真正良心....

" 我们做人千千万万不要看扁任何人.... "
我从来没有忘记这句爸爸说的话..

不过我鄙视这些没修养没家教的人..

有钱 = 成功 ? 我呸 !

没有受过好教育的人..
就算有了钱..
在我的眼中看来..
不过是条可怜虫...

可怜他的家庭 , 儿女...
会因此而受牵连..

一个有钱但是分裂的家庭

一个没什么钱只是够吃够穿的温馨家庭...

在我看来..
后者才是成功的..

前者..

只是悲剧 !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