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Smartcat 的头像

恭贺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已经初五了才来新年快乐Sad

erm,,,,,今年真的不觉得怎样,没什么气氛,
不知是个人因素,还是真的没气氛,哈。
都在睡觉,睡觉,吃吃,喝,
然后还是睡觉。。。。。。。。。。。。。

到了初三,朋友全要来(有点可怕,因为接近二十个人)
不知是太久没接触人群还是什,当知道大家要来会觉得有点紧张(尤其是接近二十个人)
不过当见大家时,又很自然聊起来了,哈哈。。
有的朋友真的是几乎一年没见了,大家的确是有长大了,但那感觉还是一样。。。

后来和朋友聊着聊着,发现到。。。。。
:丽君,以前都是你在办聚会的,今年都没有。。
:啊??我有吗???
:有啦!!
:有咩??不是XXX在办咩??我那有那么热情的哦??
:有啦!!就是你在办!

原来变得是我自己。。。。。

老实说,我还蛮害怕身边的朋友对我说:你变了
因为那就像你在朋友心中的印象已经不一样了,已经被否认了。。。
那很可怕。。但这次不一样了,自己发现自己变了,感觉就像失去记忆。。。



回到过去是不可能了。。但,
不能忘了原来的自己,不能忘了当初的原来的目的。。。



对了,朋友们,我爱你,哈哈!!!Red hear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