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和我比賽PK寂寞

wee_05 的头像

全天坐在電腦前面不斷敲打著鍵盤, 一字一句一心一意地編寫種種爆笑的情節。

一杯接著一杯飲料,寫了再刪,刪了再寫,不時自己也會自己笑了起來。 笑什麼?

也許是笑自己。

笑自己有夢,
然後把夢丟了,

過後再拾回來,
又再栽培過。

轉回頭,我還在原地。

笑著自己,不像小說裡的人物那麼勇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最近跟朋友迷上了寫小說。
一本,值得大家看的小說;
一本,絕不拖泥帶水的小說;(因為我也很討厭拖泥帶水)
一本,很生活化的搞笑小說。

一篇瘋狂卻帶點不切實際的校園青春故事,
同時,也描寫著身邊一些確實存在的人物。

這小說也差不多寫了近一半了,
第五章還在生產著,原定小說為十二章。

到時候寫完了,修改完了,加插圖了,
我們就會把小說一章一章放到部落格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發現,我的歌詞原來是我的日記,
記載著,每年每月每天每時每分每秒每件事。

生活越來越閒,我就越少寫,
但是這段假期我還是有寫著。 

這個假期,都被作詞作曲寫小說給消磨掉了。
多三天就要開學了,很快下咯~ 

對了,上學期的成績出爐了!
真的很感謝峰、輝、Shaun、川和其他教過我的和給我tips的朋友!
你們真的是太過棒了!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K寂寞這兩個字是從Fish梁靜茹和Gary曹格合唱的《PK》裡頭出來的。

也許是獨生子的原因,對於寂寞,我早已免疫。
和寂寞PK不停,往往都是寂寞被我KO出局。

當我,真正的感覺到寂寞的時候,
那個程度,一定沒有人能夠忍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