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来了? >.<

看着我的双手
再站在镜子前
我再也看不到以前的自己..
不得不承认 , 我真的瘦了
现在的胃口或许只有以前的一半..
我是个喜欢把笑容常伴脸上的人
不过最近似乎苦笑爱上了我
原来 , 苦笑也还蛮吃力的...
我恨..
我的头脑为什么不能休息让我能好好静一静
不过就开个会议嘛.. 总有人出席有人缺席
何必介意何必挂怀 ?
疼..
鼻腔内又闻到了血腥味...
站在路旁
新年风还是如往常般刺骨寒冷..
虽然我身上穿着朋友们的温暖
但是手心里的寒冷还是无法欺骗自己内心的寂寞..
脑袋啊脑袋..
可不可以合作点...
不要让我每眼看出去还看得到那人的影子..
任何地方都还看得到曾经....
你是不是想逼疯你的主人?
没救了..
难道真的只能活在回忆里 ?
- Background Music : First of May (Bee Gees ,1969)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8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