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年也过了。。
昨晚拜完天公后,
就滚回马六甲了。回到来都1点多了,收东西一下,上mmls看一下,把笔记下载下来,然后摸东摸西,就4点了,就去睡觉咯!
今天比较幸运咯!因为时week 1的关系,然后我今天全部又是tutorial的课,就变成我今天没课。嘻嘻。。。然后今天就要花时间来印我的笔记了。
开学了,这也就是意味着我的3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了,1个星期的新年也过去了。今年的新年,不知搞什么,除夕,初一,初二,我就伤风。初五开始我有发烧,喉咙痛。喉咙还痛到现在没好。不过也是好事咯!因为新年看到东西,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至少新年就不会变胖了。
蛮不期望开学的,因为又要开始过忙碌的生活,要开始烦mid term, assignment, final examination。。。愿我在牛大哥的年里,所有的考试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吧!
加油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2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