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这个部落格来的有点迟~~
没办法啊~~
回到家没得上网~~
我在家很忙的~~
一整天忙着玩武林群侠传和三国志9~~
:P
再加上我又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帮老佛爷大扫除~~
不过话说回来~~
你表以为只是帮忙酱简单~~
其实很吃力的咯~~
尤其是家里的那个铁花~~
为了它,我差一点崩溃~~
不过回到家很开心啦~~
看到老哥从中国回来~~
还带了一点手信回来咯~~
都不知道他在那边是不是卖屁股找钱~~
不然哪来的钱啊??@@
今年新年过得特别的冷清~~
回到外婆家,发现也没几个人~~
一点都热闹不起来~~
很多人都玩失踪咯~~
而且这次新年碰正金融风暴~~
我还在担心自己的压岁钱会不会变少呢~~
收到红包的时候,我还特地压一压红包袋~~
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
哈哈~~
世风日下嘛~~
难保不会有不良的人把瓜子放在红包袋充数的~~
还是小心点好~~
不过,幸好~~
今年的收获没有比往年来的少~~
(可能已经少到极点了吧=.=)
今年不只我们家族里面冷清~~
就连街道上也鲜少看到有人放爆竹~~
可能是怕mata捉吧?
不过话说回来,做么屠妖节和开斋节酱多人放的~~?!
友族都不怕被捉的hor?
而且,新年期间我终于听到有爆竹声,
我走出家门看~~
原来是对面的邻居在放~~
不过,问题是,对面住着的是马产啊~~
闲~~到底是谁新年啊?@@
新年越来越无聊了~~
我初六就从怡保回来咯~~
因为本来是要去聚会的~~
不过最后却迟了~
所以还是没有去到~~=.="
回到家,发现一个人都还未回来~~
=.="
开始有点后悔了~~
而且才三个星期,
我家就变成像荒废已久的鬼屋酱咯~~
屋子外面堆满了落叶~~
那个木门有没有关好,被风吹得歪歪斜斜的~~
而且那时候又接近天黑了(七点半)
怕到我~~
回到去,行李都还没收拾就打开电脑~~
哈哈~~
没办法~~
很久没上网了嘛~~
你们或许会奇怪我为什么没在当时就update的~~
其实~~
我打开了电脑,想说去洗白白了再来写部落格,
怎么知道………………
我开厕所的门,
妈的!
一整堆蟑螂在里面爬来爬去~~
那一幕真的很像是我住在鬼屋酱咯~~
幸好地上除了蟑螂屎以外,没有血迹…………=.="
我没有大炮~~
真的是一堆………………
吓到我连滚带爬的爬回自己房间,
怕那支蟑螂大军来…………
我在房间定了定惊~~
鼓起勇气~~
拿着shieldtox~~
冲进厕所乱喷~~
然后把厕所的门关起来~~
然后就看到那个门一直在摇~~(我真的没有骗你)
那个门确确实实的在摇…………
可能是那些蟑螂在上面爬来爬去吧~~
然后我回到自己的房间…………
手上拿着我唯一的武器…………shieldtox…………
等…………
过了半个小时,我走出房门,
竟然看到有逃兵爬出来了~~
赶忙过去对它们用刑~~
然后走去厕所,发现它们的生命力真顽强~~
很多都还没死~~
我孤注一掷,
再次乱喷~~
把半罐的杀虫剂喷光~~
连我都快要窒息而死了~~
更何况你们?
新年还未过完就大开杀戒,
真是阿弥陀佛~~
大概几个小时后,
我才回去把它们的尸体堆在一起~~
准备室友回来的时候给他们看证据~~
不然他们又以为我大炮~~
我数过了,有二十多只~~
不过,还是有漏网之鱼的~~
因为就在刚才,
我才在厕所搞定了四只~~
=.="
有谁有清除这些蟑螂的秘方~~
我开高价跟你要了~~
不然我每次洗澡都洗得心惊胆跳的~~
怕有东西突然在我洗到一半的时候飞来飞去~~
那是我真的是进退两难了~~
又不能杀它们,又不能逃出去…………
最后~~
祝大家牛转乾坤~~
牛年要更牛!!!!
恭喜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