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training 了~~~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新年快结束了,是时候开始面对新的学期了。。。呜呜~~~下学期就是要去实习了,好不舍得,要和朋友分开了~~~

不知朋友们会继续在这里还是到别的分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