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我身上流着红色的血

贱狗 的头像

支持利物浦
需要拥有一颗健康的心脏

看物浦踢球
是有瞬间暴毙的时候

利物浦其实是豪门中的一只烂队
球风很烂,一味长传冲吊,让人看了眼困

看球时,是我人品最烂,最丑恶的时候
我会不自觉地一直骂粗话,气到脑袋充血,心跳一百
也许,我太在意了

我妈超爱看球,也对利物浦死心塌地
在她面前,我惟有尽量控制我自己

利物浦最喜欢耍花样了,总是玩人不用本
喜欢排出怪阵,踢了整场的烂球,气到球迷抓狂时
才甘愿换人,然后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有好几次,我竟然激动到飙泪
也只有利物浦,才会让我如此疯狂

利物浦总是带人坐90分钟的过山车
挑战感官刺激,挑战心脏负荷程度

人家说,利物浦球迷是最die hard的
安菲尔德球场的气氛是独一无二的

我说,利物浦球迷是变态的
喜欢被搞到半生半死,但又对它不离不弃

今晚
一如往常,呆呆坐在电脑前面看livescore

connection出奇的快,百年难得一遇
尝试上网看球,竟然给我stream到

肥贝又再发神经,冬天冻坏了他的脑
把三千万英镑的金童收在雪柜乘凉,放一个乳臭未干的18岁小子上去梦游
把右后卫推上,打进攻右边锋
把左后卫推上,打防守型中场

Pattern玩够了之后
才来换人,才来最后时刻进球

其实,球迷们老早都已经急到差点漏尿


:: 金童再次显灵,补时上演绝杀

这就是人生
总会有些东西会牵动着我们的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