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啊!

近来,我的思绪都很悲。
身体不断的有小毛病,头痛啦,胃痛啦,失眠啦,想吐啦~
让我真的很倦,好想好想只呆在家,慢慢的调回身子~
我身子从以前就不好了,经常出入诊疗所。
中学时期,好很多了~
去国民服务开始,又来了,每每都看到我从医疗室进出,最严重时,还进医院。
以为三个月的时间,把身体调养好。
结果,短短的半年大学生活就把我硬生生从健康拉到多病。
才开年不久,我就这样还真大吉利是啊~
为什么???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84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