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初二。

这几天到马六甲去,没得上网,所以不能写部落。
今天刚回来,一定要好好写我的新年过得如何。
继续我的新年篇!
初一
一早就到外公家去。
中午到小叔家去和阿Ma拜年。
五叔,二伯都在。
五婶煮了我最爱吃的Babi Ponteh,还有Rendang Ayam!
我五婶是Baba人,所以他会煮娘惹菜!嘻嘻!羡慕吧?
超好吃的,可惜每年只吃一次,因为我们都很少见面。
遇到好久不见的堂姐妹们。
可爱的JOJO~
堂姐妹。

和姑姑的合照。
五婶,妈咪,姑姑和大伯母。
晚上和S-gang们出去拜年。
可惜没拍什么照片~
嘻嘻!
===========================================
初二
一早起身到外公家去。
今天小姨,五姨,大舅们要回新加坡去了。
因为新加坡初三就开课了。
唉~怎么那么快啊!都还没玩够。可怜的小孩们。
当然少不了就是合照咯。
留下美好的记忆。

漂亮的表妹们。
全部都是我的小表妹,里面我最老。哈哈!





大团圆
。我爱我的家人。
。你们永远是我的最爱。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84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