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

syiling 的头像

haiz...
Recently really very busy...
Since the day i back to Melaka from my CNY holiday..

Seriously i never get a good rest >.<

Everyday Full with Meetings , Outings..
No time to write out what i wanna write lol~
I guess Valentine's Day is my only free day in this 3 weeks ba >.< haha.

这首歌两年前曾经是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
现在又回来了 ~

张智成 [ 很想你 ]

你 在那里
这些年来如意不如意
还快乐 还单纯 还美丽
时光如何对你

我 在这里
人海中一座岛屿
很平静 风平浪静
只除了深夜里
回忆会疯狂来袭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 就让我再见你
美好微笑 清澈眼睛
好确定那场分离只毁了我一个而已

我很想你
听见了吗 woo...
这是唯一 我无解的困境
那些过去 不肯过去
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
只能叹息
都不是你

我 在哪里
你会不会偶尔好奇
有没有 曾经怀疑
我说我会忘记
只是种好意

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
只能叹息 不是你
都不是你 我只想爱你


又生病了..
伤心的人是不是特别容易病倒 ?

身体这么快就不顶了 ?

笨蛋!
这次不撑下去你还是男人吗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