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发

Smartcat 的头像

回去马六甲两天又回来了。。。
当天晚上,哮喘病发。。
又住院了。。。

前天刚出院。。。
累。。

不知道。。还有未来吗。。。。

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到自己的健康了。。


对了,

情人节快乐。。

Posted In